*免責聲明

 

一般商業成像攝影均經由空間設計、幾何構圖、色彩編排、人體力學、主題架構等等組合而成,內容當然也包含了人像攝影;而人像攝影當中的模特兒是經由專業機構透過各項課程訓練,對於拍攝主題下所給予的環境有相當的敏感度,能夠適時地配合攝影師當下的要求,而拍攝出完美的成像作品。

 

所以,當您依循網站、雜誌、各項媒體上獲得如此的作品,而在您要求相片上演示出來的感覺之際,請注意:攝影師只能“模仿”!而無法“一模一樣”!畢竟,模特兒都經過表情、儀態、服裝、眼神、角度等等專業課程訓練,這些過程是我們一般人無法窺視以及了解的,而拍攝出來的成果,皆以您當時的表情,姿勢為準! 除了細節可以修片處理身形修瘦與磨皮,表情姿勢與肢體彎曲擠壓的肉等部分,這個是無法另外處理,畢竟我們是複雜棚區場景,而非普通時裝婚紗外拍,場景簡單又乾淨

 

最後,當您享受在留下美麗倩影的這個過程同時,本公司也誠摯希望您,有任何對於攝影、彩妝等專業的部分要求、不妥、改善等等,請於現場即時與我們反應,可修改之部分,我們可即時修改,無法修改之處,我們也會與您做一個良性的溝通,以求能達到互相皆可接受的角度與境地。

 

 

i玩藝 修片範圍注意事項

 

所謂修片是指紋路適當的淡化處理,身形修瘦等,照片修改越多相對的自然度流失愈多,修片是美化照片而不是神話照片,只能對於照片本身做程度的修改,過度的修片會使臉部表情僵硬浮腫不自然,退修多次會使照片粒子過於平滑而無立體感,並且無法恢復。

 

外景照片的背景部份如有人力不可抗之因素,請勿挑選此照片後再做修片動作。

棚景部分皆以當時場景為主,除了非場景雜物,不修除場景內任何道具與擺飾!

棚內拍攝本身就會有光影明暗的區別,這是顯示層次的方式,不會另外修除光影與特定環境光,光影處理掉以後就跟假人一樣,這樣您不需要預約我們的場景與造型拍攝,只需要去全打亮的白棚拍攝即可! 如同電影劇照也一樣會有光暗的不同

我們的拍攝是比照原拍攝作品來設計,每個攝影師作品都不同

 

若經過攝影師特別設計,如黑白、合成、特殊顏色的處理照片事後是無法復原的。

所有的照片已經經由專業人士調過顏色,無法再做更動,照片輸出色澤與螢幕顏色會有百分之五的小誤差。

 

府上電腦的顏色、亮度、對比,都未經過校色比對,故在您看修片時,相片的顏色、亮度、對比一定會與當初看樣時的相片稍許不同,這在輸出時,是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的。

 

可修片的部份

(1)臉部:眼袋、魚尾紋、法令紋、抬頭紋、臉上的痣、痘痘、疤痕、額頭青筋,小範圍雜毛。

(2)身體:腋下副乳、手臂(可推細)、手上腳上疤痕、身型美化調整(不失真修瘦…等瘦身美化) ,小範圍雜毛。

(3)禮服:腋下禮服縫線、線頭、衣服側邊縫痕、頭紗口紅斑紋、禮服口紅斑紋、禮服破洞、咪咪墊、Nubra與底褲穿幫。

(4)背景:鏡頭髒點、棚內地下髒污。

 

不能修的部份

臉部:光影、牙齒(反光、修白)、頭髮、眼睛、眼神(會破壞人的神韻)、眉毛、睫毛、眼鏡鏡片反光、牙套去除、嘴唇厚度跟色澤,鬢角長度,大範圍雜毛,整體表情(拍攝出來是如此姿勢表情,不可能透過修片去做任何”改變”)

禮服:衣服長度、禮服自然皺摺、禮服汗漬、禮服光影、禮服被風吹起、服裝顏色與服裝設計圖案。

背景:自然現象、如外景自然建築物主體(牆壁不可刷白,樓梯不可刷白)、樹葉(有破洞不可補)、花朵(枯萎不可修)、補綠地、更改湖水顏色、自然光影。強化照片場景之豐富度

棚景:皆以當時場景為主,除了非場景雜物,不修除場景內任何道具與擺飾!棚內拍攝本身就會有光影明暗的區別,這是顯示層次的方式,不會另外修除光影與特定環境光、場景反光,更改場景特定區域光源與顏色,我們的拍攝是比照原拍攝作品來設計,每個攝影師作品都不同,若您不能接受我們是以原場景原作品來為您拍攝,請不要預約

 

妝感:我們可以小範圍做補妝,無法大幅度更改妝與顏色,額外加其他的設計

 

姿勢: 拍攝出來的成果,皆以您當時的表情,姿勢為準表情姿勢與肢體彎曲擠壓的肉等部分,這個是無法另外處理,畢竟我們是複雜棚區場景,而非普通時裝婚紗外拍,場景簡單又乾淨

 

其他特殊修片服務:

如60KG想修成49KG過大幅度的調整身型、特殊合成更改場景,任何一切非原場景有的效果”……等等特殊需求,將依難易度另行報價